【遊戲】神裡兄妹之爭,原神強度黨玩家該抽哥哥還是抽妹妹?

  

哈囉大家好,歡迎來到小編的動漫營地。

神裡兄妹之爭,原神強度黨玩家該抽哥哥還是抽妹妹? 我推薦妹妹

大家應該都知道,原神2.6版本卡池總共有三個角色,一個是摸魚神溫迪,剩下兩個就是神裡家的兩兄妹神裡綾人和神裡綾華。因為溫迪被策劃針對了好幾個版本,所以目前抽卡優先度不高,所以神裡家的兩兄妹該抽誰,相信應該是縈繞在部分原神玩家心頭的最大困惑吧。


神裡兄妹之爭,原神強度黨玩家該抽哥哥還是抽妹妹? 我推薦妹妹

有一說一,神裡兩兄妹因為同是主C定位,所以大家在選擇抽誰這個問題上覺得迷茫也不是沒有道理的。但就算同是主C,兩人仍舊有不同之處,如果說二者只能選其一的話,那麼建議大家抽妹妹綾華。

神裡兄妹之爭,原神強度黨玩家該抽哥哥還是抽妹妹? 我推薦妹妹

之所以會這麼建議,除了妹妹是優雅可愛的女孩之外,最主要的原因是在原神的現階段版本中,綾華作為主C的強度是要遠超綾華的。神裡綾人開E以後如果單次傷害能達到一萬基本就可以算是畢業了。站場滿六秒最多就十來萬的傷害。而綾華呢,大招傷害一段最少一萬以上,而它又有20段的傷害,這樣粗粗一算,綾華的傷害是要高出綾人不少。

神裡兄妹之爭,原神強度黨玩家該抽哥哥還是抽妹妹? 我推薦妹妹

另外綾華還有一個綾人沒有的優點,那就是爆發力強。她不需要像綾人那樣,一直站場輸出,只需要出場吃到隊友的buff,放完大招就可以回到後台等待充能結束然後發動下一波的攻擊。熟悉原神的小伙伴應該都知道,在原神這款遊戲中,站場型主C是不如速切型主C的,這是這款遊戲的大趨勢所決定的。從這個角度來看,綾華也是優於綾人的。


神裡兄妹之爭,原神強度黨玩家該抽哥哥還是抽妹妹? 我推薦妹妹

當然,相較於綾華,綾人也並非一無是處。綾人的一大優勢就在於他的E技能是群體傷害,所以在小怪比較多的場景下,綾人的發揮會比綾華好很多。打完這期深淵的小伙伴,對此應該深有體會吧?

神裡兄妹之爭,原神強度黨玩家該抽哥哥還是抽妹妹? 我推薦妹妹

所以總的來說,如果需要是抽強力主C的小伙伴,那麼建議抽綾華,如果之前沒有抽到魈的話,那就可以抽一個綾人來彌補群攻不足的短板。當然,以上情況僅限於關注強度,關注性價比的玩家。如果閣下是XP黨或者是氪金大佬的話,那麼前者請想抽什麼就抽什麼吧,開心最重要;後者乾脆就兩個都要唄,這對於氪金大佬來說想必不是什麼難事。

神裡兄妹之爭,原神強度黨玩家該抽哥哥還是抽妹妹? 我推薦妹妹

看到這裡,你想追一下嗎?

留言跟我們分享一下吧!!

輕輕點一下追蹤,小編每天帶給你最新的動漫訊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