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10部作品有9部在開車,這家動畫公司太會玩了

哈囉大家好,歡迎來到小編的動漫營地。


這次想給大家介紹一家動畫司。

這家公司就是被大家稱之為“暴死社”的

死社目前的動畫作品,大家肯定有所耳聞,因為名作實在太多了!

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10部作品被下架9部,這家動畫公司太作了

七色★星露

原作遊戲還不錯,動畫的整體雖然還原程度不高,但還是可以看看的。

如果你看了這部番非常喜歡的話,那麼遊戲千萬別錯過。

作為遊改作品,動畫肯定只是展現了部分東西,大把的都是隱藏在遊戲裡待發掘的。

有一點萌好吧。

10部作品被下架9部,這家動畫公司太作了

蘿莉的時間

這個還用我說?

誰不知道啊,我知道你們OVA都看過了,我就不說了。

下一位!

10部作品被下架9部,這家動畫公司太作了

福利番,算是個后宮番!

小破站原本買了這部老番版權,結果現在下架了,具體原因我估計各位稍微猜想一下就知道了。

老番還不錯喲!

除了分辨率低了點,其他都還可以!

10部作品被下架9部,這家動畫公司太作了

乃木坂春香的秘密Purezza♪

乃木坂香的續作,畫風依舊!

本來兩部曲都在小破站,現在下架了。

整體來說這個畫風在09年的時候還是很多人喜歡的,革新也是在幾年之後。

突然都換分辨率和畫風了。


10部作品被下架9部,這家動畫公司太作了

蘿黛的后宮玩具

釘宮配音,如果大家看過龍之界點的話,就會有一種釘宮怎麼你又接了這種番的感覺。

確實!當時釘宮好像被這些番給包了,早期勞模之一啊!雖然趕不上香菜但也不錯了。

看似可看,但建議別帶腦子!

因為這種劇情壓根就沒的東西,你也不用帶著腦子看。

10部作品被下架9部,這家動畫公司太作了

弒神者~不順從之神與弒神的魔王~

這個沒啥必要介紹,已經被下架了。


我的腦內戀礙選項

腦礙這番動畫算是爛尾的,但為什麼還是有那麼多人看呢?主要還是畫風好。

我也是因為畫風入坑的,看了後前面感覺還挺正常的一個校園后宮番的感覺。

但越看越不對勁!直至下架GG!

銷量僅僅售出934卷!

10部作品被下架9部,這家動畫公司太作了

聖劍使的禁咒詠唱

四大名著之一!

10部作品被下架9部,這家動畫公司太作了

銃皇無盡的法夫納

四大名著其二!這個如果畫風不崩得厲害的話,可能還可以看看。

主要是太崩壞了!看不下去。

我不推薦,各位如果想看的話隨意,我已經提醒過了。

10部作品被下架9部,這家動畫公司太作了

我的女友是個過度認真的XX

這部番我直接從一開始就打心裡拒看!

也因此給我避開了一個地雷!

簡直可以把這部番稱之為“污妖王”製作!

各種段子開得飛起,難怪沒人敢買,只能習以為常就對了。

10部作品被下架9部,這家動畫公司太作了

風夏

貌似是原作跟動畫的劇情結局不同。

動畫的編劇改動了原著的劇情,導致這部番有些地方看起來很怪異。

最後的結局有點出乎意料之外,然後就GG了,大家自己看看吧。


看到這裡,你想要追一下嗎?

留言跟我們分享一下吧!!

輕輕點一下追蹤,小編每天帶給你最新的動漫訊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