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身為 VTuber 的我因為忘記關台而成了傳說》釋出最新MV

 由 七斗七 創作、塩かずのこ 負責插畫,並改編成電視動畫於現正好評播出中的輕小說作品《身為 VTuber 的我因為忘記關台而成了傳說》,





官方在8日釋出了動畫 Live-ON 原創歌曲『ライブスタート』短版音樂影片。



作為電視動畫《身為 VTuber 的我因為忘記關台而成了傳說》第 4 集片尾曲『ライブスタート』,由劇中 VTuber 事務所 Live-ON 所屬成員們演唱的原創歌曲,目前也於各大音樂網站展開數位發行



Live-ON 是一間坐擁諸多才華洋溢的 VTuber 的大型公司。其中身為三期生,以「清秀」為賣點的 VTuber 心音淡雪,因為一時失察而忘記關台,結果 ——「果然高罐開起來的聲音就是爽啊!」「嗄?她也太好擼了吧?」「我要來當妳的媽媽啦!」把真面目(酗酒、喜歡女性、清秀(VTuber))暴露得一覽無遺!而到了隔天,「超多人剪了直播片段!上了趨勢榜的世界第一?這個直播觀看人數是怎麼回事!」非但沒鬧得雞飛狗跳,還因為反差效果而大紅大紫!結果 ——「好咧!來加把勁直播啦 ——!」放縱自我的她,衝上了超人氣 VTuber 之路!


Live-ON 原創歌曲『ライブスタート』

演唱:Live-ON CAST

   心音淡雪(CV.佐倉綾音[)

   彩真白(CV.水野朔)

   祭屋光(CV.Machico)

   柳瀨恰咪(CV.菊池紗矢香)

   宇月聖(CV.小林優)

   神成詩音(CV.諸星堇)

   晝寢貓魔(CV.大橋彩香)

   朝霧晴(CV.日笠陽子)

作詞・作編曲:橘亮祐・篠崎あやと



點擊圖片有上車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