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田中千繪領到永久居留證了!住台灣18年,申請卡關真相曝光

 日本籍女星田中千繪因出演電影《海角七號》在台灣爆紅,和男主角范逸臣的戀情也備受關注。




17日是田中千繪43歲生日,她開心曝光好消息,表示自己終於拿到台灣的「永久居留證」,笑說這是今年生日最大的禮物,也興奮喊道:「我以後永遠可以待在台灣了」。


「我終於拿到永久居留證了~這是我今年生日最大的禮物!」田中千繪17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住在台灣已有18年時間,直到最近才拿到永居證,不少粉絲可能感到很意外,她也藉此曝光其中原因。


田中千繪表示,自己在疫情前雖然就住在台灣多年,但因為出境次數頻繁,加上有次在辦理居留期間出國,「那時候我只能(用)替代居留證證明文件出去,結果我3年前本來可以申請永居的時候才知道,那一次我用的替代文件不算數,意思是我待在台灣的時間要歸零,而無法達成可以申請永居的條件。」因此田中千繪又花了更多時間才成功拿到永居證。



田中千繪也笑說:「很多事情真的是親自經歷了才會知道啊」,提醒有想要申請台灣永居證的外籍朋友們要注意,真的不要因為粗心,跟她一樣白白浪費寶貴的時間。


點擊圖片有番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