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不時輕聲地以俄語遮羞的鄰座艾莉同學》釋出最新情報

 由 燦々SUN 所著、ももこ 負責插畫,並改編成電視動畫的輕小說作品《不時輕聲地以俄7語遮羞的鄰座艾莉同學》,




官方今1日釋出了動畫「2024 泳裝」視覺圖。



官方表示,面對即將在 7 月 14 日迎來「海之日」特別公開了泳裝視覺圖,以身穿泳裝的 艾莉&有希&瑪夏&綾乃 來全新繪製,並公開 4 位角色手機壁紙。



「И наменятоже обрати внимание.」「啊?妳說什麼?」「沒有啊?我只是說『這傢伙真的很蠢』。」「可以別用俄語罵我嗎?」坐在我旁邊座位的絕世銀髮美少女艾莉,輕輕露出誇耀勝利的笑容……然而實際上不是這樣。她剛才說的俄語是:「理我一下啦!」其實我──久世政近的俄語聽力達到母語水準。


毫不知情的艾莉同學,今天也以甜蜜的俄語表現嬌羞的一面,害我止不住笑意?全校學生心目中的女神,才貌雙全俄羅斯美少女和我的青春戀愛喜劇!


動畫《不時輕聲地以俄語遮羞的鄰座艾莉同學》預定自 2024 年 7 月 3 日起於日本開播。


STAFF

原作:燦々SUN(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原作插畫:ももこ

監督・系列構成:伊藤良太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室田雄平

美術監督:若林里紗

色彩設計:伊藤裕香

攝影監督:杉浦誠一

編輯:木村佳史子(MADBOX)

音響監督:高寺たけし

音樂:堤 博明

製作人:小林涼

動畫制作:動画工房


CAST

久世政近:天﨑滉平

艾莉莎·米哈伊羅夫納·九條(艾莉):上坂堇

奈周防有希:丸岡和佳奈

瑪利亞·米哈伊羅夫納·九条(瑪夏):藤井幸代

君嶋綾乃:會澤紗彌

更科茅咲:河瀬茉希

剣崎統也:石川界人

谷山沙也加:長谷川育美

宮前乃々亜:青山吉能

丸山 毅:酒井広大

清宮光瑠:市川太一


點擊圖片有上車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