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我推的孩子 第二季》釋出大量產品情報

 由 赤坂アカ 擔任原作、横槍メンゴ 擔任作畫,並改編成電視動畫於現正第二季好評播出中的漫畫作品《我推的孩子》,




官方在3日播出完動畫第 12 集「東京ブレイド」後,釋出了無字幕片頭片尾曲影片。



自 7 月 3 日起開播的電視動畫《【我推的孩子】第二季》Blu-ray&DVD 將以全 6 片的形式發售,作為第 1 片將率先於 10 月 25 日發售,




內容收錄第 12 集~第 14 集,初回生産特典 包含了 角色設計 平山寛菜 全新繪製光碟盒插圖、特製外盒、特製小冊子、よくわかる東京ブレイド(舞台「東京ブレイド」導覽書)、活動優先申請券(晚場),



每回特典 則是收錄 影片特典「【OSHI NO KO】Behind the Scenes Ep7」、評論音軌 以及 PV・CM・宣傳影片等,店鋪別原創特典 則是共有 6 家店舖並在日後公開特典插圖。



預定在 10 月 2 日決定發售動畫《【我推的孩子】》角色歌曲 CD Vol.4,當中收錄由 B小町(露比&有馬佳奈&MEM CYO)演唱的劇中 3 首新曲,詳細有待日後陸續公開。


預定在 7 月 10 日發售的月刊雜誌「月刊 Newtype 2024 年 8 月號」,將由目前好評播出中的電視動畫《【我推的孩子】第二季》劇中角色 阿奎亞&有馬佳奈&黑川茜 擔任封面人物,請到角色設計 平山寛菜 所全新繪製,當中將會收錄主演聲優與製作團隊的訪談。


點擊圖片有上車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