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解婕翎將赴上海拍片陷風波!收網友威脅「會X了妳」,事後又求她別報警

 網紅波特王12日突爆料,中國正在計畫邀請台灣網紅免費去當地旅遊拍片,消息一出引發熱議,也讓不少近期到大陸旅遊的網紅遭炎上。




女星解婕翎14日透露自己近期計畫要去上海拍片旅遊,卻收到死亡威脅,令她直呼「好恐怖!」


解婕翎14日在Threads發文透露,自己先前已計畫月底要去上海拍片玩,「結果最近網路上有一些討論的議題。 真的覺得很衰是不是要被燒到了。」



她苦惱直呼:「啊我機票買了、飯店訂了、迪士尼搶票了,燒成這樣我…」15日她再度更新近況,曬出自己收到死亡威脅的私訊,內容寫著「妳為什麼去中國,妳最好不要讓我在台北遇見妳,要不然我會殺了妳。」


解婕翎又曬出另一張截圖,對方聲稱自己是國小生,深怕解婕翎報警,急著解釋自己只是被網友帶偏,連忙向解婕翎道歉,「我還小,在上國小,妳不要報警,我會被抓的,對不起。」


點擊圖片有番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