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網質疑「紅不起來」慘輸林襄李多慧!她吐真實心聲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冼迪琦(小迪)近來從香港到台灣發展成為啦啦隊女神,被粉絲認為是峮峮接班人,




如今有網友好奇「為何冼迪琦紅不起來?」,認為她人氣不如林襄、李多慧跟一粒,並統整出兩大原因,包括名字沒記憶點、身材好卻不常露。


對此冼迪琦(小迪)也回應了。



小迪透過所屬的中信回覆617字:「首先謝謝大家的關心,AKB48 Team TP是讓我實現夢想和來到台灣遇見大家的契機,也為我表演奠定基礎!轉換表演領域,加入中信兄弟啦啦隊,讓我能在自己喜歡的球場氛圍裡生活,每天都非常快樂,且感謝公司讓我接到代言,多了機會拍廣告、主持節目,甚至回到家鄉香港進行活動。所以我從來沒想過紅不紅的問題,非常感恩現在所擁有的,希望能夠繼續在應援台上發光發亮,珍惜每一次的機會!」


點擊圖片有番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