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最兇老闆娘重返啦啦隊!9個月沒上過場被酸爆

 姚采辰憑甜美五官從PTT表特版爆紅,很有生意頭腦的她,經營自創服裝品牌及醫美診所,受封「最兇老闆娘」,去年9月4日宣布回歸福爾摩沙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




不過隨著球季接近尾聲,姚采辰從來沒有上場過一次,被網友質疑只是蹭聲量,對此,本人無奈反擊:「班表難道是我決定的嗎?」



針對上場應援次數為零,姚采辰昨11日發文回應,指雖然自己不愛表現負面情緒,但對於無中生有的事情一定會澄清,



「我也很期待上場,但一開始主視覺宣傳海報就沒有我,粉絲一直問,沒有我的班已經很無奈,開幕戰沒有、聖誕節沒有、過年沒有、季後賽也沒有,班表難道是我決定的嗎?」


點擊圖片有番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