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9.0萬YTR雀可美特「砲轟星鐵」遭炎上,道歉文又惹公關大危機!

擁有近30萬粉絲的YouTuber「雀可美特」,影片大多以評論動畫為主,近期他另開新頻道發布評論手遊《崩壞:星穹鐵道》影片卻慘遭炎上,

影片被粉絲指出存在諸多錯誤和偏見,質疑雀可美特對遊戲根本不了解和不尊重。




身為一位網紅的他完全沒做好功課,胡亂開噴引起粉絲眾怒,更直接連線與懶貓「熱烈討論」。


對此,雀可美特現已將影片刪除,並在2月15日貼出道歉文,但文章的內容卻再度遭到炎上,讓不少觀眾直喊,「這是道歉文?確定不是在威脅大家嗎?!」




道歉全文:

真的很抱歉 再次打擾到大眾

從那次直播後,只要提到關於影片的話題

全身發冷、慌得無法靜下

已經有幾天的時間沒有睡好

週三的直播上醜態百出

稍微冷靜下來後

擔心事件持續擴大,直播也就立刻刪除

經過一晚的冷卻,加上久違的好好睡上一覺

現在開始可以以比較開放的心態面對一切

這次的風波鬧得太大

週三直播沒有說出來的話,讓我在這邊補充

------------------------------------------------

我知道我的觀眾群有星鐵的粉絲

抱歉造成你們的困擾

我不知道能不能補償你們

但我願意拿一隻 尚未發售的APEX 符玄的pvc

抽給一位有按下「不用錢的YT訂閱」的星鐵觀眾

希望重新按下訂閱,代表你原諒了我

------------------------------------------------

最近被網路霸凌、還被狂粉私訊騷擾

所以這一篇貼文是最後一次

之後凡是提到懶貓

或是米哈遊旗下的任何遊戲

不論FB、YT或IG 全部一律封鎖

我不要在我看得到的地方出現相關訊息

所有事件就此告一段落

我會回到原本擅長的領域

(更正 懶貓並非網路霸凌者 是我回復得太快)

這是我心中還有恨 才會這麼形容

這邊在此做一個修正

------------------------------------------------

如果有律師朋友看過那一晚的直播內容

我希望知道法律上是否構成「公然侮辱」

在其他平台播放我的影片是否構成「版權侵權」

還有那些備份道歉影片的群體是否構成「版權侵權」

只要其中一項能夠構成 我希望能向您進行法律諮詢

雀可再次向大眾鞠一次沒有撞頭的躬。


點擊圖片有上車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