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歡迎來到小編的動漫營地。
最近突然有個小伙伴問了我一個問題,大概是個準備入坑原神的萌新。他問我,原神這遊戲適合零氪玩家嗎?老實說,此前還真沒想過這個問題,不過想了想,還是覺得,這遊戲應該挺適合零氪玩家玩的。
之所以這麼說,首先是因為原神這款遊戲有別於傳統的手游,它雖然也不需要連接網絡,但玩家基本上不需要和其他玩家聯動,就能完成所有事情。因為我們也可以說,原神本質上就是一款單機遊戲。
那既然是單機遊戲了,玩家自然也不需要和別人進行攀比,更不用擔心自己的裝備差,會被其他玩家擊殺在野外。如此,玩家們好像就沒有必要追求最高的戰力,為了抽到強力的武器而拼命氪金。
另外,之所以說原神這款遊戲適合零氪玩家,原因是還有一點是它的遊戲難度並不高。正常來說大世界裡的小怪,只要等級能跟上當前的進度,就算聖遺物和武器不怎麼好,也能輕鬆打過去。
難度最高的深淵,也只需要玩家們練好香菱、行秋等強力四星角色,不說滿星深淵,打通深淵12層應該沒有多大問題。畢竟現在只用四星角色通關深淵什麼的都已經不是新聞了,真正的大佬甚至可以用一個角色通關。由此可見,深淵目前的難度是真的不算高。那麼既然遊戲難度不高,小伙伴們自然也不需要通過氪金增強戰力,心態好的小伙伴完全可以一步步慢慢提升角色強度,最後打穿深淵。
實際上要想在原神這款遊戲中,通過氪金來拉開和其他玩家的差距,也是非常困難的。因為原神按照氪金程度可以分為四個檔次,零氪、微氪、中氪還有重氪。但說實話,前面三個檔次的氪金其實根本拉不開多少距離,就算是零氪和中氪來比較,遊戲時長差不多的話,中氪頂多也只是比零氪多幾個五星角色,幾把五星武器。更何況這裡面還有一半的機率會歪。
所以說,要想通過氪金來拉開和零氪玩家的差距,基本上只有重氪這一條路。可零氪玩家在面對一個重氪玩家時,真的會覺得不舒服嗎?恐怕也不會,大多數人應該都會抱著一種羨慕與佩服的心態吧。畢竟他能這麼強,可都是真金白銀堆出來的。再說了,氪金玩家他就算再強,他也不能衝到自己的世界裡暴打自己一頓,這樣一來,零氪玩家又有什麼好不爽的呢。
所以總的來說,原神這款遊戲還是非常適合零氪玩家玩的。話又說回來,如果原神都不算適合零氪玩家玩,那些可以pvp、裝備不行就連副本都刷不了的遊戲又算什麼呢?
諸位對此是如何看的呢?你們覺得原神適合零氪玩家嗎?歡迎在下方留言,和大家交流分享。
看到這裡,你想追一下嗎?
留言跟我們分享一下吧!!
輕輕點一下追蹤,小編每天帶給你最新的動漫訊息~
看到這裡,你想追一下嗎?
留言跟我們分享一下吧!!
輕輕點一下追蹤,小編每天帶給你最新的動漫訊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