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盤點動漫中具有自我意識的機器人

 

哈囉大家好,歡迎來到小編的動漫營地。

《天降之物》伊卡洛斯

從天空中掉下、帶有翅膀的人造天使,型號α。一個三無少女,自稱是“娛樂用萬能天使”,但真實身份是有著史上最強稱號的戰略用萬能天使“空之女王”。天性善良,天然呆,感情控制極弱,因此常表現出一副無口表情,高興或難過的的反應也稍慢。與人相處友好,卻會對傷害智樹、西瓜、小雞的人感到憤怒而做出攻擊。

具有自我意識的機器人,是不是人人都想要一隻機器貓


《可塑性記憶》艾拉

艾拉是一個不怎麼表現出感情的少女型Giftia(吉芙提爾),SAI社成員之一,負責倒茶工作。她是一個不怎麼表現出感情的Giftia,性格傲嬌,當聽到不想听的話語時,會說:''系統錯誤,聽不進去'' 。似乎是因為壽命的問題,對“記憶”這種事情十分敏感,也因此沒有和公司太多溝通。

具有自我意識的機器人,是不是人人都想要一隻機器貓

《銀魂》小玉

林流山博士為了搭載死去的女兒芙蓉的人格數據而研發的機器人;大部分經費與技術都在研發"腦部程序"。小玉具有相當的人的性格。看見喜歡的螺絲釘會流口水(機油)。在休假期間被銀時帶到阿妙的酒吧,說出了“我是銀時大人的開心果”。對登勢和銀時有相當的依戀。

具有自我意識的機器人,是不是人人都想要一隻機器貓

《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休比·多拉

機凱種少女,有著與十歲左右的人類少女相近的容貌,與黑色長發對比的白色肌膚,紅寶石般的眼睛。頭上及身體部分有外露的機械構件,背後還2條像尾巴一樣的“疑似精靈迴廊連接神經”。認識了里克後原本冰冷無感情的機械式表情上,多了些許的陰鬱。有很強的戰鬥能力和各種各樣的兵器。

具有自我意識的機器人,是不是人人都想要一隻機器貓

《薇薇-螢石眼之歌-》薇薇

史上最初的自律人型AI,使命是用歌聲讓大家幸福,在園區內的人氣低迷。其目標是全心全意的歌唱,重視約定的人類型AI“歌姬”。於百年後唯一未失控的AI,由於是最初的自律人型AI,所以被放置於博物館中展覽沉睡,於是逃過了那場劫難。被未來的松本博士選為和松本一同搭檔,防止未來將發生的人類與AI的戰爭。


具有自我意識的機器人,是不是人人都想要一隻機器貓

《日常》東雲名乃

博士創造的女高中生機器人,留著黑色短髮。實際年齡1歲,留著黑色短髮,對博士可謂是無微不至的關懷,十分渴望成為一名普通的女生。後背上有一個發條,非常想摘掉,實際上除了自己別人都能摘掉。害怕蟑螂和打雷,對男男女女情愛之事十分在意,平時基本上在家中照顧博士。

具有自我意識的機器人,是不是人人都想要一隻機器貓

《來自深淵》雷格

莉可於探險中發現的機器人,擁有與人類相似的外型。失去記憶,不只是自己的名字和機能,甚至連自己是機器人這回事都不記得了,名字是由莉可起的,來源于莉可曾經養的狗的名字。其機械手臂能伸長40米,可進行移動、攻擊、支援等各種綜合能力,手部能發出強力砲擊“火葬炮”,但使用後約10分鐘內會失去意識2小時。

具有自我意識的機器人,是不是人人都想要一隻機器貓

《鐵臂阿童木》阿童木

由天馬博士製造、具有強大科技力量的高智能機器人小孩。阿童木是一個擁有一顆比人類更善良與更懂得包容的“心”的機器人。他在反機器人人類的排斥中幫助並拯救著人類。他堅信著人類與機器人能成為朋友,即使自己身為機器人也相信著人類。性格堅強勇敢,無私無畏,責任感極強,超過人心的善良與寬容,活潑開朗,對所有人都很溫柔。

具有自我意識的機器人,是不是人人都想要一隻機器貓

《阿拉蕾》則卷阿拉蕾

是則卷千兵衛製造的機器人,但是表面上看起來和一個五歲的小女孩沒有多大區別,在她的身上有無窮的力量,能隨便扔塊石頭就砸碎了月亮,或者隨便一拳頭就讓地球裂一道大口子。因為技術問題,視力不好,所以成天戴著一個大眼鏡。她是企鵝村人的驕傲,因為她無數次打敗了怪獸和外星球的侵略者。愛好是玩大便!

具有自我意識的機器人,是不是人人都想要一隻機器貓

《哆啦A夢》哆啦A夢

哆啦A夢是一個育兒機器人,待人很溫柔,體貼他人,認真地照顧大雄,但也有些好管閒事,在大雄使用道具時也會不停提醒。當大雄犯錯時,可能會變得十分焦慮暴躁,會因許多小事生氣。遇事也有不冷靜的時候。非常討厭被誤認為狸貓,並且對耗子有非常大的恐懼感,愛吃銅鑼燒。

具有自我意識的機器人,是不是人人都想要一隻機器貓

看到這裡,你想追一下嗎?

留言跟我們分享一下吧!!

輕輕點一下追蹤,小編每天帶給你最新的動漫訊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