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愛情,越單純越幸福。一生只談一次戀愛是最好的,經歷的太多了,會麻木;分離多了,會習慣;換戀人多了,會比較;到最後,你不會再相信愛情;你會自暴自棄;你會行屍走肉;你會與你不愛的人結婚,就這樣過一輩子。

如果想愛情永遠如詩歌般芬芳美麗,唯一的繼續方式就是保持距離。

婚姻從來不能用來挽救一段破碎的愛情,破碎的愛情只能得到破碎的婚姻。

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也許愛情總是這樣,早先紅了臉,後來紅了眼。

愛一個人愛了很多很多年。終於有一天,發現自己不再愛了。所有的愛情都熬不過時間。

所謂真愛,就是在愛到頭破血流之後,依然能拿出一顆真心來待你。

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場。

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現實中遇到的愛情,不是甜得發膩,就是苦得心酸,而大多數人的愛情平平淡淡。

眼睛為他下著雨,心卻為他打著傘,這就是愛情。

愛是一場長久的拉鋸戰。兩個二十年甚至更長時間毫無交集的人在一起,難免會爭吵,會有分歧。我們本不是一體,只是因為愛而在一起,然後愛其實並不能解決所有的問題。

愛屬於那些雖然曾經失望過卻仍心懷希望的人;屬於那些雖然曾被背叛過,但依然相信愛的人;屬於那些雖然曾受過傷害,卻仍然在愛著的人。

愛,如果不是全部,那就什麼也不是。愛可以一點一滴地修飾你的言行與靈魂,而不是小心翼翼、戰戰兢兢地討對方的歡心。

也許多年以後,我會忘記現在深愛的你的模樣。也許多年以後,我會忘記曾經經歷過的所有細節。也許多年以後,我會忘記自己為你的奮不顧身。所有關於我們的記憶,都敵不過將來我們的忘記。但無論時間如何流逝,日後的我,都不會忘記當初愛你時的心情。

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有些情意,轉瞬即逝;有些情意,得以延續,發展成愛情,長路漫漫,最後也許會消逝。但你不會忘記,你曾在一瞬間愛上一個人,那是多麼浪漫的一件事。

深深相愛的兩個人,彼此越是明了對方的心,越會對相愛的人挑剔,越容易造成傷害。因為深愛著對方,才會變得分外敏感。相愛與傷害永遠都是一對攣生兄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