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假面騎士空我》漫畫,翔一跟達古巴爭對象


哈囉大家好,歡迎來到小編的動漫營地。

漫畫版本跟特攝版本有很大的不同,所以漫畫也是有很多特攝迷追更的。在最新更新的劇情當中,發生了一件讓人感覺到不可思議的事情。

《假面騎士空我》漫畫,翔一跟達古巴爭對象,爭的還是五代妹妹

那就是,反派的boss跟假面騎士搶起了對象,而且被搶的女方還是五代雄介的妹妹!


不是人類,工作更適應

漫畫的劇情,跟特攝劇沒有太大的差別,都是古朗基一族復活,五代雄介獲取了空我的力量,從此跟古朗基一族展開戰鬥。不過,不一樣的是假面騎士亞極陀也出現在了這個世界觀裡面,而且假面騎士亞極陀的變身者津上翔一,還被塑造成了一個性格極度彆扭,令人厭惡的存在。

《假面騎士空我》漫畫,翔一跟達古巴爭對象,爭的還是五代妹妹

因為津上翔一自以為是乾掉了螳螂妹,後來又因為誤會跟五代雄介決裂,所以陰差陽錯來到了五代雄介妹妹小稔的馬場,準備在這兒開始新的生活。而古朗基之王達古巴,因為失去了記憶的緣故,也是陰差陽錯來到了馬場工作。

因為本身不是人類的緣故,所以達古巴能夠更好的跟馬兒進行交流。即便是馬場之中最烈的馬“雄介”,也任由達古巴騎在自己身上。

《假面騎士空我》漫畫,翔一跟達古巴爭對象,爭的還是五代妹妹

因此,即便是不工作,達古巴也受到了小稔的精心照顧。津上翔一的醋罈子就被打翻了,所以津上翔一就開始想辦法證明自己,從而跟達古巴搶對象。也不知道一個反派boss,一個假面騎士,知道小稔的哥哥是空我之後,會有怎樣的反應。


《假面騎士空我》漫畫,翔一跟達古巴爭對象,爭的還是五代妹妹

搶對象?沒那實力!

因為嫉妒達古巴在馬場這麼受歡迎,津上翔一強行要騎烈馬“雄介”,從而證明自己不比達古巴差勁。

沒錯,作者已經把假面騎士亞極陀的變身者津上翔一,塑造成比反派更讓人厭惡的存在了。不出意外的話,肯定就是要出意外了。津上翔一的行為適得其反,原本想征服烈馬獲取美人芳心,結果烈馬直接撞在了護欄上面受了重傷。

《假面騎士空我》漫畫,翔一跟達古巴爭對象,爭的還是五代妹妹

美人關心津上翔一的傷勢,他本來就是假面騎士亞極陀,受傷了也會馬上恢復的。何況,他這一次受傷,完全是自己找的,自作自受!

小稔最喜歡的馬兒之一就是“雄介”,要不然也不會把自己哥哥“五代雄介”的名字給一匹馬兒命名。所以,津上翔一算是徹底被小稔恨上了。與之對應,達古巴的行為則徹底征服了小稔的內心。

《假面騎士空我》漫畫,翔一跟達古巴爭對象,爭的還是五代妹妹

趁著小稔睡熟的時候,達古巴悄悄走進了馬棚,利用自己的治愈能力將馬兒身上的傷痛帶走了。等到小稔等人發現馬兒“雄介”不見了的時候,達古巴已經騎著它在馬場裡面撒歡了。

原本“雄介”被判定為活不了多久的,因為達古巴的緣故馬兒變得生龍活虎,這一切都被眾人認定為是“奇蹟”。而帶來奇蹟的人,便是眼前這個天真無邪的少年了。

《假面騎士空我》漫畫,翔一跟達古巴爭對象,爭的還是五代妹妹

看到這裡,你想追一下嗎?

留言跟我們分享一下吧!!

輕輕點一下追蹤,小編每天帶給你最新的動漫訊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