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看了這部新番,差點讓我血壓飆升

  

哈囉大家好,歡迎來到小編的動漫營地。

本次來說下四月新番《朋友遊戲》,目前動畫已經更新第一集,就我個人觀感來看,第一集差點讓我血壓飆升,或許是我不懂得欣賞吧,亦或者是製作不行,反正觀感上不是很好!


我個人觀感不好,不代表作品不好,畢竟《朋友遊戲》之前出過真人電視劇和劇場版,如果作品不行,不可能真人化,

在看完第一集動畫後,我也跑去瞄了下真人電視劇情況,也就四集,大致對應動畫前兩集,如果你在看完動畫後,還想繼續看的話,建議去補漫畫就行了,而說下《朋友遊戲》講的是什麼。

一場幫忙還債的遊戲

如果用一部電影來介紹《朋友遊戲》,我覺得可以用《魷魚游戲》來表示,因為第一集的劇情走向上,與魷魚游戲挺相似的,

劇情一開始是男主打工賺錢,為了交修學旅行費用,然而那筆錢卻被人給偷了,不過這裡有兩點讓我好奇,第一個是修學旅行費用是一人7萬,卻籌集了200萬,通過算術來看,難道有28.6個人交錢?

第二個是錢被偷了的話,學校應該選擇報J,畢竟數額這麼大,絕對能立案,沒理由追回不了這筆錢,坦白說邏輯這塊,我是真搞不懂,如果動畫設定是異世界,可以不用這些邏輯,但是在地球,請好好遵守算數和牛頓的萬有引力!

在錢被偷第二天,男主的朋友沒有來上學,而後男主收到朋友信件,來到目的地後,發現幾個朋友都在,然後他們被襲擊,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身在一個小間裡,還被迫玩一場“朋友遊戲”。

參加朋友遊戲的有5人,這五人都是朋友,看到這空白的間,讓我想起某部一男多女的動畫,也是通過遊戲離開間,不過那邊的遊戲比這邊殘忍很多,這邊不玩可以離開,那邊不玩就得領便當!


好了我們回到動畫內容上來,男主之所以會參加,是因為五人裡有人交了200萬報名費,只要一旦通關,就能獲得2000萬,

看來班上失竊的那200萬,被五人裡的某人偷走了,讓朋友來參加遊戲,替她/他償還那2000萬,而這五人,也因為都是朋友,選擇接受這場遊戲!

遊戲與人性

在動畫第一集,也給我們展示了他們所玩的遊戲,遊戲內容可以說非常簡單,比如問大家1加1是不是等於2,如果都回答正確,他們就能獲得200萬,

不過回答的時候設置了限制,必須通過筆仙的方式回答,就是五人把手指放在硬幣上,通過它的移動來給出答案,而且一旦有人認為不是,硬幣就會移動到錯。

說這是一場遊戲,實際上是考驗人性的測試,而且參加朋友遊戲的人很多,好像都是五人一組,另外還有人通過屏幕觀看,難道這和魷魚游戲一樣,是給貴族大姥爺們欣賞的人性遊戲?

而很多很簡單的問題,也因為人性這一塊,導致它變得起來,就像上面問的1加1是否等於2,結果是錯,這也導致五人又輸了,

看到這一幕,坦白說讓我血壓飆升,這明明就是有人在玩他們,這麼簡單的問題,都有人在那里斗爛,我甚至懷疑,是不是在旁邊解說的娃娃搞的鬼,而且娃娃在那裡唧唧歪歪,很厭煩!

這種不斷被朋友背叛的遭遇,讓男主差點黑化了,看的我都想掀桌子,是我的話直接不玩了,這也太坑了,把人當猴耍一樣,

或許是我真不理解這部新番,除了結尾男主的邪惡笑容外,其他地方給我感覺,都是血壓飆升,亮點,我姑且算是沒有發現吧,後續再看個三四集,希望有所好轉!

以上就是我個人對《朋友遊戲》第一集的看法,大家看了後觀感如何,歡迎說下自己的看法

看到這裡,你想追一下嗎?

留言跟我們分享一下吧!!

輕輕點一下追蹤,小編每天帶給你最新的動漫訊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