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晚餐就吃這一盤,清腸刮油又營養,敞開吃也不長肉

 歡迎加入我們的料理美食討論群,優惠資訊拿不完喔~

加入Telegram:https://t.me/joinchat/_BdASZcaLYc2ZTdl

時間過得飛快,轉眼春節假期就結束了,老話說得好:“每逢佳節胖三斤”,春節過後大家都吃胖了嗎?

春天來了,又到了萬物復甦,春暖花開的季節,現在正是減肥的好時候,為了我們的身體健康,該給腸胃減減負了。俗話說:“管住嘴,邁開腿”,這個時候除了要增加運動量,在飲食上既要減少熱量,又不能讓肚子餓得慌。

我的晚餐就吃這一盤,清腸刮油又營養,敞開吃也不長肉


今天給大家分享一道低脂家常菜----蒜蓉粉絲金針菇。金針菇味道鮮美,口感嫩滑,含有豐富的營養和大量纖維素,經常食用能促進腸道蠕動,幫助排便減肥,春天多吃它,清腸排毒給身體做個大掃除,鮮美營養又便宜。

我的晚餐就吃這一盤,清腸刮油又營養,敞開吃也不長肉

金針菇搭配粉絲,簡單蒸一蒸,飯菜一鍋出,熱量不高又健康,多吃一點也不用擔心長胖,比水煮青菜好吃很多,我的晚餐就這一盤,清腸刮油又營養,敞開吃也不長肉,曬朋友圈火了,朋友:真自律,難怪長不胖。下面我把做法分享給大家,喜歡的小伙伴快來一起試試吧!

我的晚餐就吃這一盤,清腸刮油又營養,敞開吃也不長肉

----【蒜蓉粉絲金針菇】----

食材:金針菇300克粉絲2小捆大蒜2個小米椒蔥(適量)

1,粉絲用溫熱水泡軟,剪成兩段,金針菇切掉根部,清洗乾淨,小米椒,蔥切碎。

我的晚餐就吃這一盤,清腸刮油又營養,敞開吃也不長肉

2,取2個大蒜,放入七彩叮噹絞肉機中,換上特有的剝蒜器,30秒鐘就能剝出完整的大蒜。

我的晚餐就吃這一盤,清腸刮油又營養,敞開吃也不長肉

3,再換上四葉刀片,按一下按鈕,一瞬間大蒜就變成顆粒均勻的蒜蓉了。


4,熱鍋放油,下入蒜蓉炒香,調入2勺生抽,1勺蠔油,1勺清水,少許鹽。

我的晚餐就吃這一盤,清腸刮油又營養,敞開吃也不長肉

5,加入小米椒炒勻,起鍋。

我的晚餐就吃這一盤,清腸刮油又營養,敞開吃也不長肉

6,把金針菇平鋪在盤子裡,上面鋪上粉絲,淋入炒好的蒜蓉汁,放入開水鍋裡蒸10分鐘即可。

我的晚餐就吃這一盤,清腸刮油又營養,敞開吃也不長肉

7,蒜蓉粉絲金針菇蒸熟後,趁熱端上桌,撒上蔥花就可以開吃啦!

我的晚餐就吃這一盤,清腸刮油又營養,敞開吃也不長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