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罪惡王冠》十週年,官方連張海報都懶得做,我忍不住拔劍了

哈囉大家好,歡迎來到小編的動漫營地。 

十年前的10月13日,一部叫做《罪惡王冠》的動畫誕生。

而與它一起伴生的那首讓無數二次元阿宅聽完都興奮的歌曲


《罪惡王冠》十週年,官方連張海報都懶得做,我忍不住拔劍了

作為一部熱血戰鬥題材的動畫,《罪惡王冠》的知名度雖然不錯,但是遠遠不如《fate》《超炮》這些動畫作品的熱度了。

《罪惡王冠》十週年,官方連張海報都懶得做,我忍不住拔劍了

畢竟《罪惡王冠》並不屬於系列動畫,而它的動畫劇情,可能也隨著十年前祈妹最後的獻祭被徹底塵封在漫迷們的記憶深處。

《罪惡王冠》冷清的十週年

《罪惡王冠》十週年,官方連張海報都懶得做,我忍不住拔劍了

《罪惡王冠》這部動畫是

《罪惡王冠》十週年,官方連張海報都懶得做,我忍不住拔劍了

製作時長很短,動畫中存在著一些小瑕疵,但是在那個年代22話的TV動畫,也讓很多人發現了精彩的世界。

如今十週年之日,很多漫迷也紛紛發來賀電。

《罪惡王冠》十週年,官方連張海報都懶得做,我忍不住拔劍了

然而這個十週年紀念日,官方貌似比漫迷們還冷清。

別的動畫搞週年紀念的時候,要么福利抽獎要么作個宣傳視頻,但是反觀《罪惡王冠》十週年紀念活動卻沒啥動靜。

《罪惡王冠》十週年,官方連張海報都懶得做,我忍不住拔劍了

直到10月13日當天,官方推特才悄悄更新一條動態,表示感謝漫迷們長久以來的支持。

可憐的十週年紀念,官方連新的海報都沒有做,用的還是十年前的動畫宣傳海報,

《罪惡王冠》的設定

《罪惡王冠》十週年,官方連張海報都懶得做,我忍不住拔劍了

《罪惡王冠》中的某些劇情可能在很多人看來有些壓抑,但是它其中的某些設定,即便是放在現在的動畫中也感覺非常超前。


畢竟能夠從妹子胸口掏出“虛空大劍”的設定,估計也僅此一部了。

《罪惡王冠》十週年,官方連張海報都懶得做,我忍不住拔劍了

《罪惡王冠》主要講述一個高中生少年櫻滿集因為一場意外,而被捲入了勢力爭鬥。

也正是因為這場意外,也讓櫻滿集邂逅了女主楪祈,而虛空基因組的使用讓櫻滿集獲得了“王之刻印”,也就是從人們的身體中抽取出各種武器的能力。

《罪惡王冠》十週年,官方連張海報都懶得做,我忍不住拔劍了

同樣也正是因為動畫第一話的表現效果,也有了後來二次元中流傳的“

《罪惡王冠》十週年,官方連張海報都懶得做,我忍不住拔劍了

依稀記得那時,男主櫻滿集從祈妹的胸膛抽出虛空大劍的時候,動畫中音樂

插曲的渲染效果也成就了該作中最經典的場景。

而這也是

《罪惡王冠》十週年,官方連張海報都懶得做,我忍不住拔劍了

王之少年成長中的磨難,與愛慕之人的邂逅、被朋友背叛的憤怒、被人們拋棄的心痛、也有著被信任的振作等等一系列的劇情。

《罪惡王冠》十週年,官方連張海報都懶得做,我忍不住拔劍了

作為一部單純的科幻戰鬥類動畫,《罪惡王冠》將人物的內心詮釋得淋漓盡致。

可能這部動畫評分不高的原因,僅僅是因為它的劇情有些壓抑吧,畢竟動畫大結局是很多人心中的遺憾。

《罪惡王冠》十週年,官方連張海報都懶得做,我忍不住拔劍了

其實說實話,憑藉《罪惡王冠》中的獨特設定,就算是再出一個系列,二次元的熱度也並不會很低。

不過可能是因為原創劇情的難度,官方似乎並沒有這個心思。


看到這裡,你想追一下嗎?

留言跟我們分享一下吧!!

輕輕點一下追蹤,小編每天帶給你最新的動漫訊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