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當擁有陰陽眼的女孩碰上鬼怪,兩者之間會發生什麼火花呢

 

哈囉大家好,歡迎來到小編的動漫營地。

開播半個月之久的十月新番大家應該都看了吧,這段時間由於工作發生變動的原因已經很久沒有去追新番了。不過有一部十月新番因為之前看過相關的漫畫作品,所以十分的期待,於是趁著假期去補看了一下,這部十月新番就是《看得見的女孩》。


說實話當初看漫畫的時候我覺得這部作品還是挺給力,劇情方面也相當的有意思,女主角四谷見子雖然擁有陰陽眼,但是她卻並不會什麼驅魔的法術,於是只能夠裝傻充愣來躲避那些恐怖的鬼怪,有的時候女主角四谷見子所使用躲避鬼怪的方法真的是令人啼笑皆非。

雖說這部新番的定位是恐怖題材,但全程劇情幾乎沒有多少真正令人恐懼的元素存在,反倒是像極了一部喜劇天才的作品。全劇唯一的看點就是女主角四谷見子麵對各種鬼怪突然出現做出的應激反應,如果你把它當作是一部休閒動漫來看,還是挺有意思的。


只是看了幾集之後你會發現後面的劇情貌似沒有太多的新鮮感,我只看了一集半就選擇了退坑,當然這也可能跟我之前看了漫畫版本的《看得見的女孩》有關。我知道有些小伙伴們可能剛開始並沒有註意到這部作品,而是在看到了許多人說的福利之後才關注到了它。

但真實的情況確實這部新番動漫並沒有大家想像的那些福利場景,基本是比較中規中矩的,所以還沒看過的小伙伴們就不要去期待什麼了。不過裡面的幾位女性角色顏值都挺高的,估計能夠滿足不少阿宅們的審美。

整體來說《看得見的女孩》算是一部比較另類的作品,作者想要表示恐怖的同時還時不時的給其中增加一些喜劇的套路,雖說鬼怪的形象方面設計得非常迎合,但是基本都在大家可以承受的範圍之內,比起我們常看見的日劇鬼怪形象,例如貞子,富江這種我覺得已經好很多了。

至於其它的內容我就不多加介紹了,各位可以自己去看看,目前此番已經更新到了第三集,要是你覺得太少,也可以試著養肥一些再去收割。

看到這裡,你想追一下嗎?

留言跟我們分享一下吧!!

輕輕點一下追蹤,小編每天帶給你最新的動漫訊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