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甜美與氣質「坂林佳奈」

文章最後有更多美圖喔




SUPER☆GiRLS(日語:SUPER☆GiRLS/スーパーガールズ),簡稱S☆G、SuPaGa(スパガ,來自「Super Girls」的縮寫),是日本愛貝克思旗下第一組女子偶像團體,於2010年結成,目前有13名成員。所屬經紀公司為愛貝克思管理,所屬音樂品牌為iDOL Street。

YT好康-(鷲尾めい)最新作品介紹

點我看影片

點點影片看10秒幫我們衝個人氣喔


SUPER☆GiRLS於2009年12月組成,最初成員均來自愛貝克思首次舉行的大規模甄選活動「avex偶像徵選2010」。甄選途中有BeeTV同名的節目播放。2010年6月12日在中野陽光廣場進行最終審査,參加人數約7000名中選出24名爭奪,最終12名合格


坂林佳奈(さかばやしかな)

★ニックネーム

かなぽん、かな、かなやん、やんさん

★生年月日

1997年1月26日(24歳)

★出身地

兵庫県

★血液型

A型

★趣味

歌、ランニング、筋トレ、人間観察

★特技

中距離走、体型コントロール、料理

★好きなアイドル

深田恭子さん

★好きなタレント・アーティスト

井川遥さん

★自分を漢字二文字で表すと

向上

★将来の夢

世界中の人と歌を通して共にHAPPYになること

★自分に自信があるところ

気持ち

★チャームポイント

笑顔

★得意科目

体育、音楽

★好きなテレビ番組

お笑い番組

★好きな食べ物

まぐろ(解体経験あり)

★好きなスポーツ

ランニング、スノボ、筋トレ

★好きなブランド

adidas

★好きな漫画・アニメ

ジブリ、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ドラえもん、ワンパンマン、ドラゴンボール、ONE PIECE、ゴクドルズ

 更多美圖在I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