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就是要用力發糖,甜蜜蜜的戀愛番推薦Top10

哈囉大家好,歡迎來到小編的動漫營地。

1.《理科生墜入情網,故嘗試證明2》


改編自山本アリフレッド創作的同名漫畫,動畫第一季於2020年一月播出,2020年10月宣布動畫第二季製作決定。

動畫將於2022年播出。


劇情:

故事的男主雪村心夜和女主冰室菖蒲都是大學理工學的學霸。

某日冰室菖蒲向雪村心夜告白,但雪村堅持要用理論來證明這種愛意,否則就沒有當理科生的資格。

因為他的這句話,研究室的其他人也被捲入為戀愛定義的證明實驗中,還和哲學研究室成員進行理科與文科的勝負大戰。

2.《堀與宮村》

戀愛番#日漫推薦#

改編自萩原大輔的同名漫畫作品,2020年9月該作宣布TV動畫化決定,動畫將於2021年一月播出。

劇情:

看似打扮前衛的居家型女生堀京子和看似眼鏡宅男的洞紋遍全身的美型潮男宮村伊澄之間的戀愛喜劇故事。

故事以片桐高校為舞台,京子是有著華麗的外表,同時成績優秀、家務萬能的人氣美少女。某天,她弟弟創太受傷之後被陌生的“耳環男”送了回來,而這華麗耳環男的實體竟然是班上“天然無神經”的土氣男生宮村伊澄。堀被宮村在學校與校外截然不同的形象震驚到了。

而以關心不擅長與人交往的創太為契機,宮村開始頻繁的訪問堀家,與堀京子漸漸地接近,校園戀愛故事就此開啟!

3.《青梅竹馬絕對不會輸的戀愛喜劇》

戀愛番#日漫推薦#

改編自二丸修一著作,しぐれうい插畫的同名輕小說,於2020年10月宣布動畫化決定,並公開主視覺圖、PV和聲優陣容。動畫由動畫工房負責製作。

動畫預定於2021年四月播出。

劇情:

青梅竹馬的志田黑羽好像喜歡我。

她家在隔壁,看起來很可愛,在陽雅是班上最受歡迎的人,而且裡面是照顧人的姐姐系,是無可挑剔的最強。

但是,我有初戀美少女——學園的偶像——芥見獎獲獎的現役女高中生作家可知白草!

一般來說,白草是我不可觸及的高嶺之花,但是在放學的路上,她居然只對我笑著對話呢!這已經完全有脈搏了吧!但是聽說白草有男朋友了,明明我聽說她在放學的路上只對我笑著聊天?這已經完全沒有關聯了吧!但是,聽說白草有男朋友了。我的人生就急轉直下,好想死!話說回來,為什麼不是我啊!明明是我的初戀.。

黑羽對著陷入失意的我低聲說道:“如果你這麼痛苦,那就復仇吧?我要給你最好的複仇!


4.《女友成雙》

戀愛番#日漫推薦#

改編自弘幸創作的同名漫畫作品,講述了高中生主人公向井直也與佐木咲、水瀨渚兩名美少女之間的故事,作品於2020年11月宣布TV動畫化決定。

動畫將於2021年七月播出。


劇情:

主人公直也是高中1年級學生,向一直喜歡著的咲告白,成功讓她成為了自己的女朋友,幸福達到了巔峰。

但是,美少女渚向直也搭話,她對直也做出了希望能夠交往的強勢告白。

因為渚的好人性格而心生動搖的直也,做出了一個決定…… 能否全都要?

5.《五等分的新娘2》

戀愛番#日漫推薦#

改編自春場ねぎ的同名漫畫。

2019年一月播出第一季之後,官方宣布了動畫二期的製作決定。2020年2月在其漫畫最終回上,公開了第二期動畫於2020年十月播出的消息。

第二期動畫監督更換為小森香織,動畫製作更變為Bibury Animation Studios。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動畫延期至2021年一月播出。

劇情:

故事男主角上杉風太郎是一個品學兼優家境貧窮的少年,在學校中沒什麼朋友,為了賺錢去兼職做中野家的家庭教師,而他的學生們就是中野家的五姐妹。

這五姐妹原先都是在大小姐學校上學,但都是不擅長學習的問題兒童,而風太郎通過與三妹中野三玖的接觸逐漸獲得了中野五姐妹的認同……

6.《輝夜姬想讓人告白~ 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戀愛番#日漫推薦#

改編自赤坂アカ創作的同名戀愛喜劇類漫畫。

作品曾在2019年一月和2020年四月改編為兩季度動畫,並在第二季動畫結尾留下續篇製作暗示。

2020年10月官方在其推特上正式宣布了第三季動畫與OVA製作決定,其中OVA動畫預定在2021年發售。

劇情:

故事發生在精英學校秀知院學園,學校中的學生會會長白銀禦行是平民出身,平時的生活就是努力讀書努力打工,在他拼命的努力之下成為了學校中成績最好的學生,外人看是個全能少年,

但他的壓力實際非常大,對於女主角輝夜有好感,但是由於自尊不想自己告白,而是希望輝夜能主動向自己的告白。

而女主角是學生會副會長四宮輝夜,四宮輝夜是財團四宮集團的大小姐,是個真正全能天才,但是有著作為大小姐的思考模式,雖然喜歡白銀但同樣處於身為四宮集團大小姐的自尊心,千方百計的想讓白銀先對自己做愛的告白。

於是這倆人就在各自的自尊心驅使下開始了兜圈子。

7.《租借女友》

戀愛番#日漫推薦#

改編自宮島禮吏創作的漫畫,講述了大學生木之下和也和從事戀人租賃服務“租賃女朋友”工作的水原千鶴間的戀愛喜劇。動畫第一季與2020年7月播出,最後一集完結後官方宣布將製作第二季動畫,更多情報等待日後發表。

劇情:

僅用了一個月,就被女朋友甩了的和也,寂寞之下申請了“租賃女朋友”的服務。

在那裡遇到的千鶴,是性格陽光風格出眾的美少女,“理想的女朋友”本身。

原以為再也不會和她見面的和也,在大學再次遇見了妝容、服裝、氣質都不同,判若兩人的千鶴。

8.《總之就是非常可愛》

戀愛番#日漫推薦#

改編自畑健二郎的同名漫畫,2020年3月該作宣布TV動畫化決定。

動畫預定於2020年十月播出。本作將從10月2日東京時間25點05分起播出。

劇情:

由崎星空對神秘美少女——司一見鍾情。

面對星空決死的告白,她的回答是“如果你願意和我結婚,那我就跟你交往”?

充滿了星空與司的愛,可愛&高貴的新婚生活開始了!

(檸檬番,總之非常酸,上來就結婚)

9.《只要長得可愛,即使是變態你也喜歡嗎?

戀愛番#日漫推薦#

改編自花間燈創作、sune插畫的一部輕小說,2019年2月20日宣布了動畫化的消息,動畫將於2019年7月8日開播。

劇情:

我,桐生慧輝某一天,收到一封寄件人不明的情書!

老實說,不管是誰寄的都很好!但沒想到當我意氣風發地想打開來確認內容時,那封情書裡不知為何,附了一條女孩子的小褲褲…… 不、不過這種事情怎樣都好。

總之,我得從這四人裡找出誰是寄件人!等著吧,我未來的女朋友!於是幾天后,我將後悔莫及,發現那天只是空歡喜一場──

10.《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

戀愛番#日漫推薦#

改編自しめさば著作,ぶーた負責插畫的同名輕小說。

2019年12月該作宣布動畫化企劃決定,2020年7月正式宣布動畫化,動畫將由project No.9 進行製作。

本作將於2021年四月播出。

劇情:

被暗戀5年的女性甩掉的上班族吉田,酗酒後回家的路上,發現了蹲在路邊的女高中生——、

「那種玩笑不是隨便開的。」「那就免費讓我住下吧。」順勢開始的與少女·沙優的同居生活。

『早上好。』 『味增湯好喝嗎?』 『太慢啦。』 『打起精神了嗎?』 『……快點回來。

出走JK與26歲上班族。微妙距離的兩人編織的同居戀愛喜劇正式起航。

看到這裡,你也想要追一下了嗎?

留言跟我們分享一下吧!!

輕輕點一下追蹤,小編每天帶給你最新的動漫訊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