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Anime Trending新番人氣排名,剃了鬍子還是拯救不了人氣

哈囉大家好,歡迎來到小編的動漫營地。

Anime Trending更新了本期的4月新番人氣排名,

TOP10 《入間同學入魔了!》第二季

這部第一季我看了幾集,覺得比較微妙,偏向歡樂向的惡魔日常?能順利第二季說明還是有不少人喜歡的,又或者說明,一開始就打算做兩季度的!


TOP9 《聖女魔力無所不能》

只看了2集,棄番節奏,主要節奏比較慢外加沒明白想說什麼,或許會繼續追幾集試試吧,有看過喜歡的朋友可以告訴我。

TOP8 《佐賀偶像是傳奇捲土重來》

《佐賀偶像是傳奇2》繼承了第一部的優秀製作和有趣的故事展開,第二季中出現了比起弗蘭秀秀強許多的頭牌偶像“鋼鐵裙擺”,雖然不能直接形成競爭關係,但“鋼鐵裙擺”也承認了芙蘭秀秀的實力,不過群像劇,我覺得還是只能挑選重點,省略了一部角色的故事和感情表現,即便如此,第二季的觀感一如既往很棒!


TOP7 《影宅》

總體來說是一部節奏偏慢的,有點懸疑要素的作品,比較著重表現的是不同角色的人際關係,以及女主角艾米麗可如何去影響周圍的人改變周圍人的命運的故事,比想像中沒有這麼吃設定,但較慢的推進速度在前幾集可能勸退一些人,即便如此,可愛的畫風,精美的美術背景,製造的奇妙的影家人的氛圍感神秘感,還是會讓人願意追下去。

TOP6 《致不滅的你》

相當好看的故事片。冒險感十足,情節設置不錯,節奏恰到好處,不同的故事連接出相同的主線,卻編織出不同的味道,男主角不死在不斷的旅行中成長,從非人,逐漸變成了人類……

TOP 5 《東京卍復仇者》

很有用意思的少年漫改劇情,講的是不良少年,和我們的生活可能有些遠(我可是好孩子),但故事角色挺真摯的,雖然男主角是廢柴,但卻鼓起勇氣面對困難,為了喜歡的女孩子挺身而出,走的就是傳統的少年漫畫的路線,友情、努力缺一不可。

TOP4 《剃須,我撿到了女子高中生》

不知道你們怎麼看,這番最大賣點就是吃了女主角的設定,故事本身偏向解決戀愛煩惱的日常,女孩子畫得挺好看的,也有人噁心女主的性格和展開,總之,我不感冒。

TOP3 《86 不存在的戰區》

筆者看了5集,半棄番狀態,真心覺得沒啥特別好看的地方,從世界觀設定到角色的感覺都不是很好,我也喜歡白毛的,可惜女主真的不戳。

TOP2 《薇薇-螢石眼之歌-》

好看。從故事到動畫製作演出、作畫、音樂、尤其是配音,無死角的強大,沒有看的朋友推薦看看。

TOP1 《水果籃子最終季》

筆者沒追,但看了第一季。把單純又溫柔的女孩子做到了極致?我覺得應該是沒有討人厭的要素才是。

看到這裡,你心中的第一名是誰呢?

留言跟我們分享一下吧!!

輕輕點一下追蹤,小編每天帶給你最新的動漫訊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