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刺激感十足!黑肉妹玩弄前輩,又要發狗糧了嗎??

哈囉大家好,歡迎來到小編的動漫營地。

4月新番《不要欺負我,長瀞同學》,改編自同名漫畫,動畫由Telecom Animation Film製作。


男主角八王子直人是一個內向的美術部學生,沉浸在漫畫的世界裡,自己也喜歡畫日式漫畫,但是從來沒有直視過女生,是個所謂的“童貞味十足”的男生;

女主角長瀞早瀨,是個辣妹打扮的女孩子,皮膚黝黑,一天她無意中看到了內向的前輩畫的漫畫,一通嘲諷後,打開了這個內向的童貞男“難以忍受”的生活……

這個女主是今年新番裡我看到過最“惡劣”的女主了,性格腹黑,喜歡捉弄人,而且行為語言都相當過激……

長瀞是個相當“壞”的女孩子,她調戲起前輩,完全不是高木同學捉弄西片同學的那種級別,而是更加生硬的、刺激的捉弄辦法,讓內向又經常被人欺負的男主角不知所措。

這樣的一部新番觀看的樂趣的在哪裡呢??

樂趣點1

就是女主的人設,黑皮(深褐色),特別的有個性,關於黑皮的二次元妹子有什麼萌點,之前我一篇文章已經詳細介紹過,總而言之,黑皮的二次元妹子本身,就會曬掉一些傳統審美的愛好者,但不包括筆者。


樂趣點2

女主的表情非常豐富,整個的動畫的演出是往誇張、顏藝的方向去的,喜歡這種誇張的表情帶來喜劇效果的朋友可能會喜歡這部作品。

樂趣點3

就是聽聲優的神演出。

女主的CV是上坂堇,上坂堇這個腹黑的JK聲線我是真沒聽出來,覺得配得太神了!

然後就是山下大輝的弱氣男的表演,絕對比《喜歡本大爺的竟然就你一個?》的男主更加倒霉和弱氣,這種一攻一受的組合,真的聽得我相當過癮。

然後順帶一提,作畫很棒,美術很漂亮,這都是為作品加分的點。

劇情風格是擦邊類型,喜劇效果我個人覺得是相當不錯了。

如果覺得《愛捉弄人的高木同學》太小清新太甜的話,看看這部《不要欺負我,長瀞同學》會感受到一種別樣的重口味,尤其是女主的反差萌,真的很棒!超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